ALIM2448.JPG  

 

逛完後龍~老爸說來去清水吃粉圓冰吧!!

我們家還蠻常來清水吃米糕,但這家店今天才來第2次,好像是在食尚玩家看到了

上次來就決定來吃這間粉圓冰,沒想到一吃,真是相見恨晚

糖水好香又不死甜,好好吃唷~

 

粉圓

跟外面的不一樣 顏色較淡 每顆都有煮透,不會像外面有的粉圓有透就會爛 有Q就會有硬心

ALIM2452.JPG

 

粉粿

上次只有吃粉圓冰,看到了老闆在舀的時後,每塊都在ㄉㄨㄞ 么 么

這次來買就也有點粉粿,果然也在我嘴裡ㄉㄨㄞ 么~~~

以前吃永興街的覺得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後來吃過這攤,永興街的口感全都忘了,而且整個好透明喔

我自己有做過粉粿,要攪到很透明真的有點難度,外面大部份看起來都粉粉不會透

(今天還特地去買永興街的來吃,全家都覺得阿婆"昏貴"贏)

ALIM2451.JPG   

 

綠豆看起來也好好吃唷~看起來很棉,下次也來吃看看這樣

每樣都想給他吃到,可能要吃好幾杯..哈哈 一杯真的都會不夠過癮

回家到半路,都會感覺失策~

ALIM2449.JPG  

 

我今天是加酸梅糖水,這個也好吃,不過我更喜歡原味的糖水

可以選一樣 兩樣或三樣 一杯25元

ALIM2453.JPG  

 

真想搬到清水,每天吃好吃的米糕,吃好吃的昏貴

arrow
arrow

    張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