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M2627.JPG  

星期四是我們家的宵夜日,下課時總是想買點什麼回家吃

今天沒吃晚餐,來吃個臭臭鍋好了,我最常吃的是三媽臭臭鍋,因為口味重(當銬咪的)

回家時,看到了一間讚不絕口 沒有吃過來給他買一鍋吃看看,這鍋沒加辣~

我怕加了,如果不合口味,也沒人敢吃.....

 

讚不絕口(梅亭街上近永興街)

內用是100元(有無限飲料與白飯還有肉燥)外帶90元

這鍋對我來說味道較淡不夠鹹,臭豆腐稍軟,臭豆腐也比較沒味道,我跟我妹都不太喜歡~

裡面有:蝦球 貢丸 米血 鳥蛋 大腸 臭豆腐 鑫鑫腸 肉片 金針菇 韮菜 高麗菜

ALIM2631.JPG 

 

三媽臭臭鍋(健行路與梅川西路口)

內用外帶都是100元 (每次都是外帶 剛剛忘了注意有沒有無限飲料與白飯)

還是這鍋比較對我的口味,夠鹹又有點沙茶味,但是我妹不太喜歡三媽,他最喜歡的是大呼過癮

但是大呼過癮對我來說也是太淡.......

裡面有:蝦球 貢丸 米血 鳥蛋 大腸 臭豆腐 鑫鑫腸 肉片 金針菇 韮菜 高麗菜 鴨血

我記得其它間好像都是用豬血但是這間的吃起來比較沒豬血味口感也較嫩所以因該是鴨血吧!!?

還有健行店的料也跟其它家的料不太一樣耶~

ALIM2630.JPG  

 

這兩鍋都是多加了兩塊臭豆腐,兩鍋料也差不多但是讚不絕口的看起來就是比較少 真是奇怪

ALIM2629.JPG  

 

醬料則是都差不多,三媽的比較甜(大呼過癮是有點酸酸的)

ALIM2633.JPG  

 

讚不絕口的有肉燥可加唷!!我特製的肉燥飯,還蠻好吃的~

我在舀肉燥時覺得店家還蠻大方的,舀起來很有料的感覺,不會像有的店家都水水只有滷汁

ALIM2628.JPG  

 

 

上次在宜蘭看"川媽臭臭鍋"覺得超有梗的~ 三媽 川媽

新竹好像也有間"三姐臭臭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