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M2798.JPG  

 

這天下午有點慘,本來想吃石二鍋但是要等,就轉戰小園結果沒開,這個時間要吃小火鍋

還真的想不到幾間,阿二朋友不太喜歡,最後想到趣味一下到了時候,晴天霹靂竟然倒了

奇怪!上個月經過時還有開呀!!?這時後已經繞了半個北區了!!去石二鍋漢口店看看吧!!

也是人超級多的,太陽好大阿!!朋友說不然去三商巧福吧!!

 

ALIM2794.JPG ALIM2795.JPG  

 

川味牛肉麵 85元

雖說是川味但是只有一點點微辣跟花椒香,搭著牛肉湯一口接一口

我喜歡吃硬麵,三商巧福的麵我一直都很喜歡,吃起來很有口感

但是何時才會把小白菜在換成豌豆苗,我比較喜歡豌豆苗耶~

ALIM2800.JPG  

 

叻沙牛肉麵 99元

一端上來真的是好蝦唷!!擠上檸檬汁,微微酸微微辣搭上椰奶的香味

又是我最無法抗拒的南洋料理,整個開胃,差點把朋友點的這碗一飲而盡

ALIM2803.JPG  

 

小菜一份35元

皮蛋豆腐與韓國泡菜

三商巧福的皮蛋每次吃都覺得他好ㄉㄨㄞ唷!!

總覺得他可以像乒乓球一樣彈跳,而且比起一般的皮蛋,它比較沒有一種刺鼻味

泡菜呢!因該算是台韓泡菜吧!!這兩樣是從我小時後吃到現在都沒被換掉的小菜

也是我最喜歡點的兩種小菜! (在很久以前還有一道香菇烤麩的小菜那個也好好吃唷)

ALIM2799.JPG  

 

以前覺得三商巧福的牛肉麵都只是那樣,沒有特別喜歡

現在常常有新品推出,都還不錯吃,讓你吃不膩~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30-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洋 牛肉麵 巧福
    全站熱搜

    張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