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M2561.JPG  

 

每到夏天我們家冷凍庫都要庫存幾杯(冬天也要小存一下)我們全家都愛這味

ALIM2559.JPG  

 

鹹鹹的酸梅冰沙加上甜甜棉棉的花豆與香檳牛奶冰淇淋,一口吃下整個就是"爽"

ALIM2564.JPG  

 

我很喜歡這個冰淇淋,曾經買一整杯來吃,ㄟ~還是整組比較好吃

真的是缺一不可,老闆搭配的好阿!!

(買回來冷凍,要吃時用電風扇吹杯身一下,然後壓一壓杯身,跟剛買一樣是冰沙)

ALIM2568.JPG  

 

在發現這家店以前,我都是買現在一中眼鏡街上有間梳個日本包頭阿姨的豐仁冰

那間店還有賣其他的餐點,那時後最喜歡點排骨炒麵會附上一杯超級好喝的紅茶

再來個豐仁冰,後來因為工作的關係,很久沒去買,想說去逛逛,整間店都不見了!!

直到某年我家小妹在那補習,有次老爸去接小妹時,被他發現了這間,買回來吃時

奇怪,是以前都沒逛到那邊嗎?怎麼都沒發現,跟包頭阿姨的豐仁冰味道很像耶!!

整個很開心,不過現在最想念的是附的那杯紅茶,真的是超級好喝,現在只能吃冰思茶~

 

 

最近又發現一家新的豐仁冰店(力行路上靠近進德北路)

ALIM2662.JPG  

 

這間賣的種類很多,讓我眼花嘹亂,跟老闆說要買4個,老闆說我幫你隨意搭配吧!!ok

ALIM2663.JPG  

 

冰淇淋種類,在等的時後,老闆挖了一球請我妹吃,是榴褳,我們姐妹都愛吃榴槤冰冷凍

吃起來就跟那個一樣,好香好濃!!本來老闆又看到我在外面,又說要挖給我吃,太拍謝了!!

跟老闆說不用不用,老闆好大方,真是賺到了~

ALIM2664.JPG  

 

百香果冰沙是固定的,吃起來很清爽,花豆很棉很軟好吃

冰淇淋4杯分別是芝麻 哈密瓜 南瓜 芒果 吃起來香濃Q

搭在一起吃,那ㄟ阿勒!!不搭耶~

不過我還是會再去買冰淇淋吃,真的不錯吃唷,就像在吃水果直接冷凍的感覺

ALIM267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豐仁冰
    全站熱搜

    張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