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時如果懶得煮,最好解決一餐就是便當了!!

為了怕家人吃煩,便當也是要一直換間買囉!!(假裝很勤勞)

 

ALIM3111.JPG  

 

新豐源這間離我們家很近,有點小貴肉排飯是85元

配菜 吃了很多年,固定配菜一定會有滷蛋,高麗菜,辣蘿蔔

另一配菜玉米筍則不一定有時是炒小黃瓜或芹菜炒豆乾(我比較常吃到的)

這兩個星期買了三次都是玉米筍,可能是季節菜色,青菜是家常味道,不像大火快炒的味道

滷蛋好吃鹹香入味,辣蘿蔔則是我吃過便當中最好吃的

肉排以前很厚,很有大口吃肉的感覺,最近吃全家都覺得變小了

現在覺得太貴了,比較不常買,但是我們家還是都會輪流的想吃

飯量很足,我想男生一定吃的飽,我是吃完很飽,我妹則是吃2/3就飽了

有附湯或多多,湯一定很熱料也很多,今天是筍子湯,以前75元時是附養樂多,現在漲到85元卻不是附養樂多

(有次大概上午快11點去買,買回來的肉排咬起來肉乾乾過鹹,不知道是不是滷到隔天的!?)

ALIM3115.JPG ALIM3117.JPG  

 

排骨麵 85元

通常都是吃肉排飯想換個口味,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吃了,怎麼沒以前好吃呢!?

麵體是扁油麵,吃快點好吃,吃太慢易爛,排骨這次吃起來爛爛乾乾(台語:乎乎ㄟ)

我記得以前吃起來是軟爛,我還蠻喜歡的

ALIM3121.JPG ALIM3124.JPG  

 

 

ALIM3130.JPG  

 

正忠排骨飯  學士路與梅亭街口

排骨飯65元

平常也很喜歡買,配菜也很多樣(可選三樣)算是經濟實惠

最比較喜歡買的就是排骨飯,燒雞翅飯(70)黑胡椒牛排飯(75)

燒雞腿飯(80)-不過最近我家另一頭開了一間亞洲雞腿王只要60元,所以.....

排骨肉非常入味不會過硬,這邊的青菜我覺得有大火快炒的味道

(我爸說今天賺到了,排骨怎麼那麼大),有附紅茶和湯(要自己裝唷)

飯量剛剛好,我吃完有飽,我妹可以吃完

ALIM3133.JPG ALIM3134.JPG  

 

大和燒鴨快餐

ALIM3125.JPG  

這間剛開的時後,我跑去買,我妹一吃大讚好吃,幾乎兩天就會有一餐跑去買

燒鴨+燒肉飯65元

配菜平常有6種可選,菜湯瀝的很乾,都不用在去倒菜湯

近期我最喜歡的燒臘便當店,以前常吃到某些店燒鴨都會有肉味,這間我還沒有吃到過

燒肉皮酥鹹香,肥肉部份是我敢吃的一咬就化無肉味(有肉味的店決不回頭再買)

我平常喜歡吃三燒飯(70)就是這兩樣再多加一樣叉燒,我爸不喜歡他的叉燒

他說太甜,不過蜜汁就是甜呀!!我倒是很喜歡,這次他忘記幫我加蔥油,喜歡的一定要加,好吃!!

飯量 我爸偶爾要加飯,我吃是有飽不過常常飯吃完,肉還有剩,我妹可以吃完

有附湯,在店內要自己裝唷

ALIM3129.JPG  

 

三寶飯 70元

ALIM3676.JPG  

 

 

二中肉絲麵 35元

(美德街上五常街與學士路之間非店面但有座位)

ALIM3137.JPG  

 

聽說以前是在二中裡面營業,後來才在外面開,之前老闆娘還問我有沒有吃過,我想一定還蠻有名的

說是肉絲麵,給的是肉片,肉片量很多,麵量也很足是圓體油麵,湯勾點薄羹,辣椒有辣不鹹

這碗麵,算是大家在學校福利社或餐廳用餐的回憶,雖然不是每間學校一樣的那種口味也不是頂極美味

價錢也是佛心的學生價只要35元,我們那一年大家都吃過的麵,我偶爾也會去買來懷念一下學生時期!!

ALIM3138.JPG  

 

arrow
arrow

    張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