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M3355.JPG  

 

週年慶一定要吃飽在戰,先衝來樓上美食街.想說要來吃個酸辣提神的料理,結果........

辣炒雞肉飯+冬央湯(附摩摩喳喳) 138元

看到價錢感覺很超值,入口很超級x(後面消音)

先來講小菜,第一次吃到老的海帶根,一部份很硬咬不動,咬的動的有纖微

ALIM3357.JPG  

 

辣炒雞肉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假日炒好放在旁邊,一吃下去怎麼沒熱,就是微溫

白飯還比雞肉熱,不過保溫飯鍋也該換了,溫度也不夠,整個餐都涼涼的唷!!

ALIM3359.JPG  

 

冬央湯想說因該是現煮的吧,不知道是我跟我朋友都是鐵舌還是怎樣,湯也是溫的~

味道不夠酸也不辣,朋友說比較像酸白菜鍋,該有的香料味都沒有

ALIM3358.JPG  

 

泰式檸檬雞 150元

這個特餐有多一樣炒白菜,這樣就真的是冰的,配菜不熱我可以接受,主餐不熱就真的太混了

附湯一樣是溫的,喝了一口就不想喝了

ALIM3360.JPG 

 

檸檬雞,這道我就要稱讚它一下了,我想它一定不是現炸,一樣入口溫度只有微溫

但是表皮炸的很酥脆,連冷了還是一樣酥,還好醬汁很夠味,不然我不然我就.....

跟店員說要小辣,我是一點辣都沒感覺,連我不嗜辣的朋友,我叫直接吃辣椒看看

他一開始不敢,我跟他說你快吃看看,他吃了之後說我剛有吃辣椒進去嗎?

ALIM3361.JPG 

 

甜點摩摩喳喳,店家是舀好放在旁邊,所以一點也不冰,該冰的也沒有冰,不冰的味道

椰奶不冰吃起來真是詭異,朋友非常喜歡吃亞達枳,他說他只要吃亞達枳就好

沒想到他的亞達枳有子,咬不動,箭頭處有一個黃黃那個就是子,因該要跟另一顆一樣透明才對

吃起來也爛爛的難道它不是亞達枳,那到底是什麼呢?

ALIM3362.JPGALIM3363.JPG  

 

平平都是湄南河,新光三越的湄南河實在有夠落漆

還是平常它很好吃呢,只有我們吃到落漆的一餐

 

arrow
arrow

    張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