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I0578.JPG  

 

奶奶生日,因為她說他不想吃那麼多豬腳所以沒煮,所以改買便當象徵一下

這間富狀元上次在食尚玩家看到說是台中第一好吃的唷!!所以趕緊來買

其實也不是第一次買富狀元,之前都是買中華路附近的,因為離家近

後來改成富鼎旺,就覺得要來美村路買一下,吃看看有什麼不一樣

 

生意還不錯等了很久,我大概等了2x分,不過我覺得速度蠻慢的

因為實在等的無聊我算了他們包幾個便當是17個

包完一個客人後,店員就會在那空等一下,我也不知為何

DSCI0582.JPG  

 

豬腳便當 95元

無法選擇部位一半前蹄一半中段,我記得富鼎旺可以選擇,我原本也想吃的不過我不敢吃前蹄

我有夾了一小塊吃看看,看起來是很濃郁但對我來說有點清淡,皮是屬於QQ的那種

DSCI0589.JPG  

 

魯肉飯便當 55元

配菜跟豬腳便當一樣多了一個魯蛋,魯肉的部份一樣看起來很有味,吃起來卻很淡

魯汁部份也不會鹹,但吃起來嘴巴有膠質黏黏的感覺,是我喜歡的那種,如果可以鹹一點更好

DSCI0595.JPG  

 

油豆腐則是沒有入味,魯蛋也是但我忘了拍了

DSCI0599.JPG  

 

台中市美村路1段201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富狀元 豬腳便當
    全站熱搜

    張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