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I1099.JPG  

 

過年期間想要找個下午小吃還真的有點不容易,除了麥當勞跟肯德基一定買的到

再來就是我家附近篤行路只開過年期間的雙胞家(過年時雖然一直有東西可進食,但就是想一直在吃@@)

 

每年幾乎都會來買一次,因為一年只賣一次味道不是太記得

不過生意一直都很好,都會出來買飲料的我經過時都幾乎客滿

DSCI1101.JPG  

 

這次我買臭豆腐

DSCI1100.JPG  

 

臭豆腐 40元

這個臭豆腐真的是超臭,我覺得比梁婆婆還臭,豆腐裡面屬於紮實的那種

不過醬料一般般沒什麼味道,我自己有再加豆油膏,辣椒加工一下,真的太臭,吃到一直喝飲料

DSCI1102.JPG  

 

吃完感想就是普通小吃!!每年都想來看看有沒有進步,明年再來吃看看

 

篤行路文化街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篤行路
    全站熱搜

    張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