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I2171  

 

這間是在我家附近也算蠻常吃的一間店(不過這次大概是最後一次了吧)

 

水餃 2元/顆

一口一個很方便吃

DSCI2172  

 

內餡是高麗菜豬肉(背景是正魯肉飯)

DSCI2178  

 

酸辣湯 20元

因為只賣20元相對的料有少一點,不過湯頭是真的有酸有辣都不必自己再加工唷!!

DSCI2176  

 

 

去買時跟店員說我醬油直接加在水餃上要多一點,店員加了大概半湯匙,我說再多一點點

店員:這個很鹹(沒有再加就打包的起來)所以我就自己到調料區加

我才剛打開走過去老闆這時出來(台):那邊是內用在用的不要佔在那邊,要加多一點要早點講

我:有講阿!!!

老闆又說那邊是內用在用你快點,你看都被你佔在那排隊ㄚ!!(我往後一看才一個人)

老闆再說:你下次要早一點講(我心想是要講幾次)

我:有講ㄚ!!有講ㄚ!!就是不夠ㄚ!!

這時幫我打包的店員也說:我加很多耶!!

我:就是不夠ㄚ,不然我幹嘛還加

後來老闆竟然說:料金貴ㄟ,不要加那麼多!!

 

 

之前我去買時也有這樣裝過,也沒被這樣講過

(而且我是在旁邊打開,過去加再去旁邊包)到底是佔到什麼位子

而且在我等餐的時後,前面的客人他買了四.五盒在那慢慢加,老闆看到也沒出聲

我想我這次是買太少了才15顆,老闆才在那唉唉叫,到底醬油是有多貴

當時要不是付了錢(不能賠了自己的幸苦錢)跟剛睡醒還沒開嗓懶得講話

我一定大抓狂到底是有哇貴有哇貴,老娘不爽買啦!!(卒仔在放馬後炮)

 

在梅川東路上近健行路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郭家水餃 台中兩元水餃
    全站熱搜

    張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