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I2171  

 

這間是在我家附近也算蠻常吃的一間店(不過這次大概是最後一次了吧)

 

水餃 2元/顆

一口一個很方便吃

DSCI2172  

 

內餡是高麗菜豬肉(背景是正魯肉飯)

DSCI2178  

 

酸辣湯 20元

因為只賣20元相對的料有少一點,不過湯頭是真的有酸有辣都不必自己再加工唷!!

DSCI2176  

 

 

去買時跟店員說我醬油直接加在水餃上要多一點,店員加了大概半湯匙,我說再多一點點

店員:這個很鹹(沒有再加就打包的起來)所以我就自己到調料區加

我才剛打開走過去老闆這時出來(台):那邊是內用在用的不要佔在那邊,要加多一點要早點講

我:有講阿!!!

老闆又說那邊是內用在用你快點,你看都被你佔在那排隊ㄚ!!(我往後一看才一個人)

老闆再說:你下次要早一點講(我心想是要講幾次)

我:有講ㄚ!!有講ㄚ!!就是不夠ㄚ!!

這時幫我打包的店員也說:我加很多耶!!

我:就是不夠ㄚ,不然我幹嘛還加

後來老闆竟然說:料金貴ㄟ,不要加那麼多!!

 

 

之前我去買時也有這樣裝過,也沒被這樣講過

(而且我是在旁邊打開,過去加再去旁邊包)到底是佔到什麼位子

而且在我等餐的時後,前面的客人他買了四.五盒在那慢慢加,老闆看到也沒出聲

我想我這次是買太少了才15顆,老闆才在那唉唉叫,到底醬油是有多貴

當時要不是付了錢(不能賠了自己的幸苦錢)跟剛睡醒還沒開嗓懶得講話

我一定大抓狂到底是有哇貴有哇貴,老娘不爽買啦!!(卒仔在放馬後炮)

 

在梅川東路上近健行路口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張小乖的食樂日記

張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小謎&婷
  • 水餃看起來很像煎餃~
  • 可能是醬油直接加在上面的關係吧!! 是真的水餃唷@@

    張小乖 於 2012/03/06 16:04 回覆

  • 訪客
  • 支持你!超有同感!今天也去吃先點二十顆內用竟然一直看我們還說太少我們很小顆喔!又一直逼問點湯阿不點喔?~後來再加點二十顆他就不爽了店員也唸:叫你們點多些不聽!靠超扯!火氣超大啦!忍住 後來老闆竟又來說 我們這沒賺一次就點多點 瓦斯啥都貴!很誇張!從頭到尾一直喵 不知到底啥問題!?作生意竟然有這樣的~其他家兩元的也沒這樣 興沖沖去氣沖沖出來 真的不再去了!!
  • 對呀~我還甘願他漲價,也不想花錢被唸

    張小乖 於 2012/05/06 23:51 回覆

  • 訪客
  • 對阿~~做生意竟然怕人家吃~真誇張~~
    難道點很多他就會對你比較好嗎?不相信~~
    怕人家多拿至少貼個告示吧~這樣還說的過去
    點太少也可跟別家一樣 至少點幾顆吧~
    啥都不寫就亂罵亂唸 還一直嘮叨 真的很受不了~~!
  • 訪客
  • 我們 7/28 去吃水餃沒點湯 , 也遭到相同對待
    郭老板如果沒賺錢就不要再賣了
    免得處處結惡緣
  • 真想去跟老闆說不如漲價吧

    張小乖 於 2012/07/30 00:0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