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I2395  

 

吃冰吃到有點冷,跟友人到忠孝路暖暖胃,我們一致都想吃好久沒吃的正老牌~

(想想以前某一段時期常在這出沒,回家前總會來上一碗)

而且某雪初到台中打拼時,也是在這邊工作(推推時間當時我們可能常相見而不相識)

 

肉羹麵線 50元

DSCI2396  

 

聽說本身有點小辣(我吃不出來@@)所以有小朋友要吃記得叫他不要加辣!!

麵線是很細的那種(我覺得吃起來像勾過芡雞絲麵)

肉羹則是紮實的肉條,讓軟乎乎的麵線多增添了口感

(不知道為何我總覺得少了一味)

DSCI2404  

 

三樣綜合麵線 70元(肉羹.蚵仔.魷魚嘴)

麵線是一樣的,拿了一顆魷魚嘴來吃我覺得粉裹太厚了感覺吃不到嘴(讓我想起另一間嘴吃嘴)

DSCI2398  

 

南台中臭豆腐

臭豆腐 40元(要在另一攤點位子共用)

來吃麵線的客人大多也會點上一盤臭豆腐來配

不知道真的是太久沒吃了!!我覺得泡菜不是我記憶中的味道,變得比較無味,不夠酸甜

吃起來也沒有爆漿,乾乾的味道很淡~(雖然無味還是比潭子泡菜好多了,有吃過的人應該就懂)

DSCI2400  

 

茗陽甘蔗牛奶大王(在正老牌旁)

DSCI2394  

 

檸檬甘蔗 80元(瓶)

甘蔗加上了檸檬,變得不甜膩很清爽!!這個好喝回家時我還多外帶了一瓶!!

DSCI2399  

 

忠孝路(合作街口)

arrow
arrow

    張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