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I3525  

 

這次潽洛的邀請試吃,原本我以為會用寄來的,所以想說我也來寫看看試吃 

沒想到是賴小姐親自送來,說話比打字更惜字如金的我,完全沒問賴小姐問題,拿了就走

 

先來介紹一下潽洛海味

潽洛取名取自英文『professional』之諧音,意指以專業之手法做出最美味之即食包產品。

產品有→【京畿道韓式泡菜】【鮑魚禮盒】。【魚翅禮盒】【干貝XO醬】

是近期轉戰網路平台,在ihergo(愛合購有在販售)

DSCI3529  

 

試吃產品:京畿道韓式泡菜

產品簡介:在韓國有句俗話說:『泡菜是半個糧食』,含有大量有益菌、維生素、有機物,其之美味深植人胃

本產品不僅精心挑選高冷區白菜,更選用韓國特製辣椒粉、韓國特製魚露與其他佐料搭配所研發出美妙口感

讓品嚐過程當中享有同時白菜的鮮甜絕妙口感及醬汁的辛香滋味。值得您細心品嚐。

 DSCI3527  

 

話說在我家泡菜也是常常上桌的菜色,不管是台式,中式或韓式還是創意泡菜,我們家的人都頗愛的

DSCI3531  


一打開每片白菜都裹著店家自製的藥念醬,看起來醃的很透很入味

所以我心中想著這個泡菜吃起來一定偏軟,可能要拿來煮鍋了!


東西還是要吃了才知道,白菜的確醃的很入味,但口感卻也很脆,吃起來是我喜歡的新鮮脆脆口感

味道吃起來有點甜甜不會太辣,蠻適合台灣人的口味

DSCI3533  


-------------------------------------我是分隔線-----------------------------------------------------------------------

 

另一包泡菜我拿來入菜

 

菜名:泡菜豬肉炒年糕

步驟一:豬肉片(醬油米酒稍稍醃過)先入鍋拌炒

DSCI3540  

 

步驟二:加入蔥末爆香

(因為我比較喜歡乾香的豬肉所以豬肉熟了之後才丟蔥末爆香,不然半熟就可以加入了)

DSCI3542  

 

步驟三:先丟入一半泡菜,炒一下會有泡菜的香味

DSCI3543  

 

步驟四:丟入年糕,維也納香腸,再加一點點水

(年糕需先煮熟,水裡要加一點鹽巴唷) 

DSCI3544  

 

步驟五:等醬汁有點收乾,再把另一半泡菜丟入拌炒即可

(為何泡菜要分兩次丟呢?第一次丟是要炒出香味,第二次的泡菜因為沒有煮太久還能吃到爽脆的口感)

DSCI3546  

 

最後裝盤,就可以開動了!!

潽洛泡菜有點甜甜的,所以炒的時後沒有再加糖調味

大部份的泡菜都要再加糖,不然吃起來有點酸,炒過的泡菜吃起來也比較溫潤

完全不用功夫就能烹調出超下飯的一道菜(只需要醃豬肉就好)

DSCI3548  

 

同場加映:自以為部隊鍋

拿出老妹上個月去韓國買的泡麵,切個章魚香腸,放個起司片,就好了(其實是為了吃泡菜)

韓國泡麵配著泡菜吃真的是超合味~

DSCI3555  

 

DSCI3554  

 

地址:台中市北區太原路二段42-1號

電話:04-22082238

https://www.facebook.com/pulosea88臉書

http://www.ihergo.com/store/pulo愛合購

 

arrow
arrow

    張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