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IM2648.JPG  

 

台中這幾年開了好多這種越南小吃店

在夏天,讓喜歡吃酸酸辣辣料理的我,可以花少少錢就可以吃到

 

最近發現我家附近又新開了一間越南河粉,當然一定要去嚐嚐~

店面看起來還算乾淨~

ALIM2649.JPG  

 

點菜囉~今天是外帶

熱炒類中還有台式熱炒 價格看起來很便宜

ALIM2657.JPG  

 

炒河粉牛肉-60元

回家打開這盒,真是嚇了一跳,也太大盒了吧!!

聞起來好香~裡面有空心菜豆芽菜跟牛肉

ALIM2652.JPG  

 

本來想說給老媽吃所以沒有加辣,跟老闆要了生辣椒,看起來不太夠自己又切了5條朝天椒

拌一拌,一吃~味道好淡唷!!,肉片有點小硬但咬的動

我自己後來加了一點醬油跟春捲醬,才把他吃掉....

這盒跟雞蛋糕一樣,路過時都覺得好香,就給他買了,一吃怎麼就沒什麼味道

ALIM2655.JPG  

 

炒肉米線-60

跟我以前吃的米線不太一樣,看起來有點虛,配色跟生菜的樣式太少了

我吃了一口,也是太淡了~

ALIM2651.JPG  

 

最後是一定要點的越南春捲-50元

這道好吃,裡面有包生菜,蝦,豬肉片,米線

肉片沒有味道,我常吃到某些家的春捲,肉片都有豬味(大人說是飼料味)

裡面也沒包豆芽菜,有的店會包過多的豆芽菜假裝很大條,沾一堆醬料還是沁沁

ALIM2654.JPG  

 

今天雖然有點小失望,不過因為春捲好吃,還有可能是新開的店,量跟料沒有抓好

我決定兩個月後,再去找你吃吃看唷............................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